兒童時間營 家長回饋

  • 學員家長見證回饋

這個活動讓我們家注入了一股新的能量。本來孩子們回來都不曾提起活動的內容,但爸爸參加了營會的家長講座後,他們有了共同的話題。

每次接觸教會的活動,內心總有感動與感恩。感動的是,看到孩子們的笑容、看到他們認真參與的表情、看到他們的演出,心中不盡讚嘆:「怎麼會這麼棒呢?怎麼會想到這樣的呈現方式,做出這麼棒的道具?」感恩的是,每個活動辦下來,所有的工作人員一定是很累的,但整個過程接觸到的每個人,大家的臉上總是充滿了笑容和熱情。希望我的孩子們將來也能這樣無私、心懷喜悅地幫助別人,讓別人也能像現在的我一樣感動和喜悅。

送老大去補習,他問我:「我可以穿管理營的隊服去上課嗎?我覺得那件衣服很好看!」我笑了笑,心想:「是衣服很好看,還是要去告訴同學,你看我去參加時間管理營?」不管如何,我知道他很喜歡這四天的營隊,感謝主和所有參與的夥伴,讓孩子們有美好的四天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麗珍

  • 學員的見證

今年寒假媽媽幫我報名了時間管理營。第一天相見歡時,我們又唱又跳,玩得非常開心,而且這次還有從大陸來的老師與小朋友,有兩個還在我們這一隊,真是太幸運了!

「磚塊與綠豆」這個活動是要在一個玻璃瓶裡放入老師給的積木、大珍珠和綠豆,而且要把蓋子蓋上。這讓我們了解,當事情很多時,應該先做重要的事,再做想做的事。因為要讓瓶子蓋起,要先放積木(最大),再放珍珠(比綠豆大),最後再放綠豆(可填滿小縫隙)。
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「夢想高塔」和「撲克牌」。每一隊只能用廢紙和膠帶製作,我們這一隊很合作,做了一個極高的紙塔,還頂到天花板呢!而「撲克牌」是亂的,每一隊要按照撲克牌的花色及數字大小排好,速度快又準確的是冠軍,目的是讓我們學習定目標。

我們也要討論劇本,最後一天要演出。我演的兩個角色性格差很多:一個很好,另一個卻很壞;光是了解劇情,就花了近一小時,且要在演出前做好道具、布景和服裝,時間有點趕,所以,我們只要一有時間就快速衝回道具室製作道具。背台詞也是一件難事,雖然我的台詞並不多,但還必須加入感情;有人一看到觀眾就會忘詞,練了又練,至少超過五遍以上!

這個營隊,讓我學習到要多利用零碎時間。尤其,到了小六下學期事情會很多,真要多利用零碎時間休息、補充體力、預習及複習功課,才能維持成績的程度又能做事不馬虎,成為一個“有計劃則不亂”的時間管理高手!    (JUDY)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